查看: 10995|回复: 12

[起重机械] 谁有100吨随车吊的原理图啊?或者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液压控制手柄

  [复制链接]

69

主题

56

回帖

34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1587
积分
345
发表于 2011-8-26 11:52:04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谁有100吨随车吊的原理图啊?或者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液压控制手柄,有没有什么样的附带功能!都有什么样的作用!!

445

主题

1742

回帖

5108

积分

管理员

金钱
9582045
积分
5108

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11-8-26 12:48:01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有这么大的随车吊吗,我知道最大的随车吊也就二三十吨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871

回帖

2564

积分

管理员

金钱
14315
积分
2564

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

发表于 2011-8-26 19:50:46 |香港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是轮胎吊吧!100吨的随车吊,需要多大的车来乘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94

回帖

163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317
积分
163
QQ
发表于 2011-8-26 21:49:26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上很简单,目前在东莞平安机械随车吊做到120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5

回帖

1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48
积分
17
发表于 2011-8-28 22:22:09 |广东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有啊,珠三角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56

回帖

34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1587
积分
345
发表于 2011-8-29 13:51:22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不管什么吊,有原理图没有?我们的一个客户有一台这样的吊车,我不太清楚他们为什么要用带微动开关的液压控制手柄,有点迷茫!谁能为我解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3871

回帖

2564

积分

管理员

金钱
14315
积分
2564

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

发表于 2011-8-29 14:04:02 |新加坡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国胖子多,容易中风昏迷,便用带微动开关的手柄,可保证当操作工昏迷後,手崧开,机械便会停下来,可保安全。手柄的微动要和急停开关连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1

回帖

81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868
积分
81
QQ
发表于 2011-11-20 20:59:26 |内蒙古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50t以下的,没见过百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回帖

18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
积分
18
发表于 2012-11-8 20:36:59 |山西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大的吗???  是不是100t·m的 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56

回帖

34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1587
积分
345
发表于 2012-11-12 10:56:29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a821543101 发表于 2012-11-8 20:36
有这么大的吗???  是不是100t·m的  ?

我也不是很清楚
对于起重机的分类我不是很明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