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0995| 12
|
[起重机械] 谁有100吨随车吊的原理图啊?或者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样的液压控制手柄 |
|
国内有这么大的随车吊吗,我知道最大的随车吊也就二三十吨
| |
|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|
|
|
楼主说的是轮胎吊吧!100吨的随车吊,需要多大的车来乘载啊!
| |
|
实际上很简单,目前在东莞平安机械随车吊做到120吨
| |
|
哥们,不管什么吊,有原理图没有?我们的一个客户有一台这样的吊车,我不太清楚他们为什么要用带微动开关的液压控制手柄,有点迷茫!谁能为我解惑
| |
|
外国胖子多,容易中风昏迷,便用带微动开关的手柄,可保证当操作工昏迷後,手崧开,机械便会停下来,可保安全。手柄的微动要和急停开关连锁。
| |
|
国内50t以下的,没见过百吨的。
| |
|
有这么大的吗??? 是不是100t·m的 ?
| 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8-26 11:52:04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发表于 2011-8-26 12:48:01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