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513|回复: 11

[起重机械] 起重机多路阀机能,相对应的动作回路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

回帖

5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8
积分
54
发表于 2011-9-8 21:22:42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img][/img]
起重机多路阀(见附件)对应行走、变幅、副卷、主卷四个回路的顺序,应该怎么选择?
行走、变幅、副卷、主卷四个回路中对应主阀的机能是O型还是Y型,还是其他的中位机能?
1-
2-
3-
4-
未命名.jpg

8

主题

278

回帖

175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327
积分
175
发表于 2011-9-8 23:21:20 |广东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针对四种功能不同而定,o型可以保压,Y型则是泄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09

回帖

20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4305
积分
209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1-9-9 07:32:57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 具体工况要求 结合中位机能来选择,一般Y型会配合液压锁来使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80

回帖

32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12
积分
323

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

QQ
发表于 2011-9-9 21:38:36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卷扬在正常的情况都用Y型的·变幅用O型的也可以·
心若在·梦就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966

回帖

620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306
积分
620
发表于 2011-9-10 13:54:15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走可用Y型和O型但是其他机构都用Y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2

回帖

30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543
积分
305

技术专家

发表于 2011-9-10 16:53:05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履带式起重机,一般来说卷扬和变幅一般都采用Y型机能的。行走的话似乎也是Y型的多。
因为马达减速机一般都配合平衡阀(制动阀)和制动器使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7

回帖

79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31
积分
79
发表于 2011-9-11 00:03:34 |云南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到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

回帖

5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8
积分
54
发表于 2011-9-11 17:07:43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anciouly 于 2011-9-11 17:10 编辑
Jacky-Lisa 发表于 2011-9-10 16:53
现在的履带式起重机,一般来说卷扬和变幅一般都采用Y型机能的。行走的话似乎也是Y型的多。
因为马达减速机 ...


呵呵。这位仁兄说的是。
只是此履带吊多路阀有两个O型机能的。用在哪个回路?原因是?
不知这四个回路到底用哪个机能?还是这四个回路都可以用这两个机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

回帖

5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8
积分
54
发表于 2011-9-11 17:14:21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.心有所思 发表于 2011-9-9 21:38
卷扬在正常的情况都用Y型的·变幅用O型的也可以·

可是当卷扬合流时。我们是:
一个用的是Y型(好像一速),一个用的是O型(好像二速),?
也不知为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180

回帖

323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12
积分
323

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

QQ
发表于 2011-9-11 21:28:41 |安徽| 显示全部楼层
janciouly 发表于 2011-9-11 17:14
可是当卷扬合流时。我们是:
一个用的是Y型(好像一速),一个用的是O型(好像二速),?
也不知为什么 ...

没有听明白你事什么意思·
心若在·梦就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