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培训] 力士乐 BVD 阀 |
|
履带吊上用的挺多的,学习了
| |
|
德文啊,得让我老板讲给我
| |
|
个人认为少用点力士乐的东西吧 太嚣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| |
|
最好发中文或英文资料。
| |
|
不知道怎么发图片,有没有人教一下呢?
| |
|
|
[培训] 力士乐 BVD 阀 |
|
履带吊上用的挺多的,学习了
| |
|
德文啊,得让我老板讲给我
| |
|
个人认为少用点力士乐的东西吧 太嚣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| |
|
最好发中文或英文资料。
| |
|
不知道怎么发图片,有没有人教一下呢?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