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其他机械] [3D模型图片系列五]力士乐4WE6(电磁换向阀)已上传模型 |
|
楼主:请教一个问题,模型是采用装配方式组装的,还是一体的呢?谢谢!
| |
|
楼主:请教一个问题,模型是采用装配方式组装的,还是一体的呢?谢谢!
| |
|
| |
|
inventor的shrink-wrap功能我没有用过呢!不过整个液压站就集成块都是采用inventor先进行三维设计,然后出工程图加工制造。
| |
|
| |
|
请教个问题,为什么我下不了呢?
| |
|
非常好的资料
| |
|
|
[其他机械] [3D模型图片系列五]力士乐4WE6(电磁换向阀)已上传模型 |
|
楼主:请教一个问题,模型是采用装配方式组装的,还是一体的呢?谢谢!
| |
|
楼主:请教一个问题,模型是采用装配方式组装的,还是一体的呢?谢谢!
| |
|
| |
|
inventor的shrink-wrap功能我没有用过呢!不过整个液压站就集成块都是采用inventor先进行三维设计,然后出工程图加工制造。
| |
|
| |
|
请教个问题,为什么我下不了呢?
| |
|
非常好的资料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