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491| 1
|
amesim找不到RUN模式却有simulation模式,请问这两种的区别是什么啊? |
|
从网上下的AMESim 打开了没找到RUN模式,却有SIMULATION模式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?
| |
|
可能是版本的原因 叫法不同吧 我用的8A 就是simulation mode
| |
|
4491| 1
|
amesim找不到RUN模式却有simulation模式,请问这两种的区别是什么啊? |
|
从网上下的AMESim 打开了没找到RUN模式,却有SIMULATION模式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?
| |
|
可能是版本的原因 叫法不同吧 我用的8A 就是simulation mode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