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1470| 11
|
[综合讨论] 怎么获得AMDsim软件呢? |
|
怎么获得AMDsim软件呢?网上下载比较麻烦,有没有光盘呢?那里有卖呢
| |
|
有光盘,正版的一两百万。学校好像可以提供学校用的免费版本吧。
| |
|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|
|
|
| |
|
楼主说的是 AMESim吧? AMDSim还没听说过。 如果要AMESim软件的话现在网上应该可以下载的,主要就是需要序列号和产品LICENSE文件
| |
|
楼主说的是AMESim吧,电驴上就有。
| |
|
| |
|
用电驴吧,我就用哪个下得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9-23 22:41:40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发表于 2011-9-24 08:17:19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