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769| 4
|
P怎么使用? |
|
P有8个,不知道怎么加参数,谢谢
| |
|
你把完整的图发一下吧,这样看不出什么来。
| |
|
这个啊 看你需要多大的值 如果是个定值的话你可以将参数里的那个8设置成1就ok啦 如果是变化的压力就可以自己通过那8个p来设置 ,主要设置的是初值终值和时间点,这里压力变化是线性的 你可以简单的做一个信号的仿真就能看出他的意思来了,希望对你有点启发
| |
|
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 ...
|
|
|
你不想用8个可以改少呀
| |
|
P为压力源,根据设置提供压力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0-9 21:15:47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