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425| 4
|
AMESim 运行错误! |
|
请教各位 这是怎么回事呢?
我都是按默认设置的可是出这个图~~ 我把设置都改成“1”后又出 求助!!!急 | |
|
很简单 你要做液压类仿真 就要设置指数液压特性子模型 也就是需要FP0(1-4) elementary hydraulic props这个元件~~~在液压库里面~
| |
|
为啥回复个帖子都要审核那么长时间呢?
楼主你应该是缺少这个液压特性元件模型咯 | |
|
说的对着,缺少东西
| |
|
4425| 4
|
AMESim 运行错误! |
|
请教各位 这是怎么回事呢?
我都是按默认设置的可是出这个图~~ 我把设置都改成“1”后又出 求助!!!急 | |
|
很简单 你要做液压类仿真 就要设置指数液压特性子模型 也就是需要FP0(1-4) elementary hydraulic props这个元件~~~在液压库里面~
| |
|
为啥回复个帖子都要审核那么长时间呢?
楼主你应该是缺少这个液压特性元件模型咯 | |
|
说的对着,缺少东西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