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434| 1
|
大家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气动的仿真 |
|
大家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气动的仿真,最近做了一个系统,结果与实验有差距,发现主要是tube引起的,大家有没有处理这个的经验
| |
|
没有!我是液压出学者,请多多关照!
| |
|
4434| 1
|
大家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气动的仿真 |
|
大家有没有用AMESim做过气动的仿真,最近做了一个系统,结果与实验有差距,发现主要是tube引起的,大家有没有处理这个的经验
| |
|
没有!我是液压出学者,请多多关照!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