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786|回复: 3

求助:仿真结束,画图的时候提示variable not saved ,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1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7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3-23 16:21:01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和Simulink联合仿真后观察图像时发现如图所示的错误,变量没有保存

求助:仿真结束,画图的时候提示variable not saved ,怎么办?

求助:仿真结束,画图的时候提示variable not saved ,怎么办?
,想问各位是哪里设置出了问题吗?如何解决?万分感激。
AMESim自带的demo试过,一切正常,所以应该是我的模型的问题。

1

主题

3

回帖

1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
积分
15
发表于 2019-2-12 18:43:40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您解决了吗?求教,谢谢{:7_28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1

回帖

5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822
积分
55
发表于 2019-2-26 14:21:09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variables窗口里面saved打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回帖

8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
积分
8
发表于 2020-3-8 17:22:10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xuppeng007 发表于 2019-2-26 14:21
variables窗口里面saved打勾

您好~如果variables窗口的saved勾选不了怎么办?


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