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858| 7
|
[其他机械] 盾构拼装机为什么用一大一小两个泵 |
|
哥们你这原理图没法看,上传一个清晰的
| |
|
图看不清,我估计是小泵用来补流量,保压用的。
| |
|
看不清,有可能大泵是低压大流量,小泵是高压小流量
| |
|
各有所用吧,细细看看泵口的设置参数
| |
|
5858| 7
|
[其他机械] 盾构拼装机为什么用一大一小两个泵 |
|
哥们你这原理图没法看,上传一个清晰的
| |
|
图看不清,我估计是小泵用来补流量,保压用的。
| |
|
看不清,有可能大泵是低压大流量,小泵是高压小流量
| |
|
各有所用吧,细细看看泵口的设置参数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