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225| 9
|
[挖掘机] 散热不好 |
|
各位大神,我们做的机器采用了挖机系统,机器运行后液压油温较高及回油背压较大?该如何排查和解决啊
| |
|
油温高,采用冷却系统啊。
| |
|
先看看原理是否有问题?方便给一下原理图,也可以加qq22571056交流
| |
happyday 发表于 2018-4-16 22:05 机器本身有散热器,但是不知道哪里产生热量,油箱温度快到100°了 | |
haizi0939-lhl 发表于 2018-4-17 08:45 完整的原理图没有{:9_228:},主泵是K5V80的,主阀是KVMM160的。 | |
|
解决了回油背压就解决油温问题了。
解决回油背压:降低不必要的背压设置,增大回油管路通径降低流速,更换阀口压降大的换向阀等。 工程机械的流量负荷普遍较大,用于室内设备时应考虑降低负载密度。 | |
zzfjct 发表于 2018-4-17 21:44 回油背压解决了,可是油温还是很高啊,。。。。{:9_236:} | |
657763460@qq.co 发表于 2018-4-21 15:06 那就可能是管路和阀口压降太大,总之只要找出压降所在就能解决温升异常。油源有减压阀没有?有节流阀(调速阀)没有?这些都是耗能大户。 | |
|
用红外测温仪分别测量液压油散热器进口和出口的温度,看看是否温差在十度以上,如果低于十度,就是液压油散热器性能不良,请清洗液压油散热器。还有,检查液压泵的出口和吸油口的温差,判断是否温度高是液压泵內泻严重引起,或者综合因素引起。
| |
|
支持楼上的说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8-4-15 11:41:32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