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475| 2
|
动力学仿真 |
|
各位大侠,有没有做减振器动力学仿真的。有经验的交流一下。
| |
|
有,你是做哪方面减震器的!
| |
|
做了个简单双筒减振器,可能是参数没设对。示功图不对:拉伸和压缩过程在图上反过来了
| |
|
6475| 2
|
动力学仿真 |
|
各位大侠,有没有做减振器动力学仿真的。有经验的交流一下。
| |
|
有,你是做哪方面减震器的!
| |
|
做了个简单双筒减振器,可能是参数没设对。示功图不对:拉伸和压缩过程在图上反过来了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