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111| 1
|
[综合讨论] 请教各位大师, |
|
电液换向阀分外供外泄,和内供内泄,请问各位大师,什么时候用外供外泄式的呢?谢谢
| |
|
除了外控外泄、内控内泄外,还有外控内泄、内控外泄。
外控主要用于复杂多阀系统,外控压力很低只需要0.6~1.5MPa,便于加双单向节流阀调节开启和关闭速度。 | |
|
4111| 1
|
[综合讨论] 请教各位大师, |
|
电液换向阀分外供外泄,和内供内泄,请问各位大师,什么时候用外供外泄式的呢?谢谢
| |
|
除了外控外泄、内控内泄外,还有外控内泄、内控外泄。
外控主要用于复杂多阀系统,外控压力很低只需要0.6~1.5MPa,便于加双单向节流阀调节开启和关闭速度。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