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111|回复: 1

[综合讨论] 请教各位大师,

[复制链接]

65

主题

154

回帖

43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155
积分
439
发表于 2018-5-8 16:51:05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电液换向阀分外供外泄,和内供内泄,请问各位大师,什么时候用外供外泄式的呢?谢谢

23

主题

2313

回帖

1343

积分

液压博士

金钱
11147
积分
1343
发表于 2018-5-8 20:44:02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外控外泄、内控内泄外,还有外控内泄、内控外泄。
外控主要用于复杂多阀系统,外控压力很低只需要0.6~1.5MPa,便于加双单向节流阀调节开启和关闭速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