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027|回复: 7

求助,关于三通调速阀油路的仿真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9

回帖

1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4
积分
15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05:08 |新疆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unribin 于 2011-11-20 12:20 编辑

我是新手,以前没有搞过液压仿真,我想仿真一下如图所示的回路。现在所碰到的问题是三通调速阀在元件库里找不到啊!应该是可以自己制作,但是具体怎么制作呢?因为我用到的这个阀是有好多具体的功能的,用的是aron的XQP5C3FSG001,可以保持节流口的压差恒定。
说的有些乱,具体的说我就是想把这个系统根据具体的参数进行仿真,因为实物我们已经搭建出来了,请各位老师们指教啊!

无标题.png
无标题.jpg
无标题.png

2

主题

9

回帖

1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4
积分
15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15:10 |新疆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显示不出图片?
现在我百思不得其解啊,哪位老师教我把这个三通调速阀模型建立出来,我有好多  百度知道  积分相赠作为感谢啊!呵呵。因为这个论坛里我实在没有什么什么东西可以回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29

回帖

57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8315
积分
577

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

发表于 2011-11-21 03:15:38 |美国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原理来就行了,进口弄个外控低压溢流阀,主油路是一个节流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1-11-21 14:15:23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不明白 做这个系统回路分析的为啥不用simulation X 而用AMESim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52

回帖

146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606
积分
146
QQ
发表于 2011-11-23 11:23:36 |江西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501

回帖

626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6647
积分
626

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11-11-23 20:04:59 |河北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知道你要仿真什么,若转速、速度,可以根据仿真软件进行建模,设置参数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92

回帖

5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9
积分
55
发表于 2011-11-23 22:39:51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1-11-21 14:15
有点不明白 做这个系统回路分析的为啥不用simulation X 而用AMESim呢?

都可以做出来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
积分
6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8:34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