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027| 7
|
求助,关于三通调速阀油路的仿真 |
|
本帖最后由 sunribin 于 2011-11-20 12:20 编辑
我是新手,以前没有搞过液压仿真,我想仿真一下如图所示的回路。现在所碰到的问题是三通调速阀在元件库里找不到啊!应该是可以自己制作,但是具体怎么制作呢?因为我用到的这个阀是有好多具体的功能的,用的是aron的XQP5C3FSG001,可以保持节流口的压差恒定。 说的有些乱,具体的说我就是想把这个系统根据具体的参数进行仿真,因为实物我们已经搭建出来了,请各位老师们指教啊! | |
|
怎么显示不出图片?
现在我百思不得其解啊,哪位老师教我把这个三通调速阀模型建立出来,我有好多 百度知道 积分相赠作为感谢啊!呵呵。因为这个论坛里我实在没有什么什么东西可以回报了。 | |
|
按照原理来就行了,进口弄个外控低压溢流阀,主油路是一个节流口
| |
|
有点不明白 做这个系统回路分析的为啥不用simulation X 而用AMESim呢?
| |
|
我不知道你要仿真什么,若转速、速度,可以根据仿真软件进行建模,设置参数就可以了。
| 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1-20 12:05:08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