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潇剑瑜

AMESim多窗口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1-11-25 17:18:11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hsy100 发表于 2011-11-24 20:36
ctrl+tab,应该是你想要的答案

ctrl+tab 应该是windows打开的窗口之间互相切换的吧~ 哈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52

回帖

22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液压工程师

金钱
1637
积分
227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25 21:07:14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1-11-25 17:18
ctrl+tab 应该是windows打开的窗口之间互相切换的吧~ 哈哈

不知道你试了没,如果没试建议及试试再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8:33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hsy100 发表于 2011-11-25 21:07
不知道你试了没,如果没试建议及试试再说。

嗯 特意试过才发的~~没有冒犯的意思,可能系统不一样,至少win7的话这个快捷键在还有其他窗口的情况是这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52

回帖

22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液压工程师

金钱
1637
积分
227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1-11-26 19:29:30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亮灬亮 发表于 2011-11-26 11:38
嗯 特意试过才发的~~没有冒犯的意思,可能系统不一样,至少win7的话这个快捷键在还有其他窗口的情况是这样 ...

呵呵,我也是win7的系统,冒犯就说的严重了,大家一起交流嘛,我就可以啊,好像楼上也有可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94

回帖

189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776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1-11-26 21:02:27 |韩国| 显示全部楼层
hsy100 发表于 2011-11-26 19:29
呵呵,我也是win7的系统,冒犯就说的严重了,大家一起交流嘛,我就可以啊,好像楼上也有可以的。

哈哈  很好~希望多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