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109| 6
|
怎么实现信号重置啊 |
|
本帖最后由 zjliao1209 于 2011-11-25 21:33 编辑
如图所示(随便举的一个例子,输入信号(随意的一个信号)已经设置好了,不用管), 怎么实现给一个信号(比如开关接通的瞬间、某个值大于多少的时刻), 输入信号就相当于从零时刻(值为1的点处)重新开始输出(相当于信号重置了)。 都想好久了也没想出个解决办法,有哪位大神能帮忙解决,真是十分感激啊 {:9_221:} 可以用自带的模块(好像自带的实现不了哇),也可以用AMESet做 输入信号 补充内容 (2011-11-26 11:24): 自己貌似有思路了,还是用AMESet编程解决吧 | |
|
楼主把整个仿真系统发上来吧,可以仅仅是一个参数设置就可以实现
| |
|
楼主可以仔细读下这个元件的HELP,解释的非常详细,这个调制取样器跟你说的开关有啥关系 不是很明白楼主说的,HELP里面2种控制例子都有~祝早日解决
| |
|
找那个reset的模块。
| |
|
| |
|
终于完美解决了,附上效果图
| |
|
楼主把整个仿真系统发上来吧,可以仅仅是一个参数设置就可以实现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1-25 14:35:42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