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631| 2
|
[挖掘机] 恳请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|
|
住友60机,旋转的时候和行走的时候总是发动机很吃力差不多要熄火一样,请问大神这是怎么回事?哪里出了问题?
| |
|
一般情况就是调节器卡,还有伺服活塞的螺丝自己松了,电磁阀卡。
| |
|
4631| 2
|
[挖掘机] 恳请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|
|
住友60机,旋转的时候和行走的时候总是发动机很吃力差不多要熄火一样,请问大神这是怎么回事?哪里出了问题?
| |
|
一般情况就是调节器卡,还有伺服活塞的螺丝自己松了,电磁阀卡。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