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挖掘机] 将进入挖机主机厂工作,求指点! |
|
学会怎么打酱油,目前国内的主要部件都是进口,有机会去外资
| |
|
挖机的液压系统已经很成熟了,去好好学学,以后做任何工程机械都不是问题
| |
|
对的,液压靠一点一点积累啊
| |
|
呵呵,一步步向前走
| |
|
郁闷了,我也要去个挖掘机厂啊,怎么办..........{:7_275:}
| |
|
没猜错的话, 楼主可能签的是中联重科。
| |
|
主机厂液压基本都是从布管做起。
| |
|
很好, 很有前途,既然是主机厂 到哪里都是布管开始,去元件厂就不用了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1-11 16:00:01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