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149| 5
|
[挖掘机] 国产挖掘机哪一块必须依赖进口 |
|
不是做不了,是做不好。
核心部件的寿命国产的都不是太好。 | |
|
那也不一定,斗齿就不好说国内能不能做好。发动机,关键液压件都是国外的
| |
|
小挖的话发动机和液压件有部分是国产的,中大挖的话发动机和泵、阀、马达基本都是进口。油缸国产的也就是恒立了。液压胶管也都是进口的。
| |
|
挖掘机就那么几大部件 控制阀 主泵 回转减速器行走马达 发动机 你看看那些我们自己做的很好,一般也行……还有油缸
| 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1-12-8 15:50:03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