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930|回复: 1

AMESim求助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6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
积分
10
发表于 2011-12-16 16:24:29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下,AMESim中怎么导出文本格式的文件啊?类似于ANSYS中的db文件,或ADAMS中的cmd文件的那种?
求高手指教

0

主题

20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79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16:10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说amesim模型吗?到处纯文本格式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