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54|回复: 2

新手请教AMESim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

回帖

1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6
积分
14
发表于 2011-12-19 15:43:53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AMESim对试验系统仿真过程中,能制作系统界面不,能做的话,与MATLAB/Smimulik的GUI界面制作有什么区别

0

主题

20

回帖

1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679
积分
10
QQ
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0:52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……我也是新人……刚学amesi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501

回帖

626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6647
积分
626

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11-12-22 15:43:21 |河北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水平太高了,我只会用,不会做一些花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