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533|回复: 3

AMEplot数据导出问题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43

回帖

4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48
积分
49
发表于 2011-12-20 11:10:07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,AMEplot数据导出问题
怎么才能使数据在Matlab或者是EXCEL软件读取呢
每次导出的时候都只有All file这个类型选项
0..jpg

6

主题

43

回帖

4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48
积分
49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35:43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就没人遇到过这一个问题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回帖

1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5
积分
19
发表于 2011-12-22 20:22:33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输出值就可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3

回帖

4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048
积分
49
发表于 2011-12-23 19:36:31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读者 发表于 2011-12-22 20:22
用输出值就可以的.

输出值怎么个用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