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52|回复: 3

如何对环形管道建模?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4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7
积分
4
发表于 2011-12-22 10:12:05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初学AMESim,现在着急要对一个简单系统的物理模型,该模型中有一通道为环形,可以称之为环形缝隙,因为环形的宽度非常小。
我发现AMESim中没有环形的管道啊,请问如何对这环形通道建模呢?

是直接用该通道的几何面积等效为圆形管道面积吗?
这么做似乎不是很对啊感觉……

1

主题

10

回帖

1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5
积分
19
发表于 2011-12-22 20:31:53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环形孔吗,有环形孔模型的,自己建立HCD模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34

回帖

335

积分

版主

金钱
3520
积分
335
发表于 2011-12-23 10:22:21 |浙江| 显示全部楼层
amesim里本来就有这个模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52

回帖

227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液压工程师

金钱
1637
积分
227

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1-12-23 21:53:48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环形孔,跟一般的层流节流孔一个模块,选择子模块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