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948|回复: 4

AMEsim 10.0和Matlab 7.8联合仿真问题,急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9

回帖

2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3
积分
27
发表于 2011-12-24 15:44:35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有用AMESim  10.0和Matlab 7.8联合仿真成功的吗? 我照着论坛里的仿真步骤弄下来,在AMESim 的modeling->interface block->create interface icon...中,发现菜单type of interface 中没有simulink选项,只有一个discrete Part。是不是license的问题?各位大侠有AMEsim  10.0和Matlab 7.8联合仿真的license吗?急!大恩不言谢!!

0

主题

16

回帖

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
积分
6
发表于 2012-2-8 16:03:19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youdededed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

回帖

1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5
积分
19
发表于 2012-2-8 16:47:05 |吉林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不完全,再换个license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

回帖

2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91
积分
21
发表于 2012-8-1 16:51:55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需要联合仿真的license,只要正常安装就可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8

回帖

4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05
积分
41
发表于 2012-10-17 09:52:09 |内蒙古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不完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