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73|回复: 2

AMESim16,运行老模型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615

回帖

357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2313
积分
357
发表于 2019-3-12 04:23:04 |美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电脑,装了AMESim 16.
把原来的r15版本下的模型拷过来。用amesim16打开,可以打开。运行,也可以仿真出结果。貌似结果和15中也一样。
随便删一条管路,再连上。进行仿真,就只能仿一般,就一直卡住,1,2个小时都不动一下。
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?
玩。。。

0

主题

0

回帖

1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13
发表于 2019-4-22 15:00:06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也在卡,也不报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550

回帖

499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-92
积分
499
发表于 2020-4-19 18:55:55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要慢慢解决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