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573| 2
|
AMESim16,运行老模型的问题 |
|
新电脑,装了AMESim 16.
把原来的r15版本下的模型拷过来。用amesim16打开,可以打开。运行,也可以仿真出结果。貌似结果和15中也一样。 随便删一条管路,再连上。进行仿真,就只能仿一般,就一直卡住,1,2个小时都不动一下。 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? | |
|
玩。。。
|
|
|
问题要慢慢解决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| |
|
3573| 2
|
AMESim16,运行老模型的问题 |
|
新电脑,装了AMESim 16.
把原来的r15版本下的模型拷过来。用amesim16打开,可以打开。运行,也可以仿真出结果。貌似结果和15中也一样。 随便删一条管路,再连上。进行仿真,就只能仿一般,就一直卡住,1,2个小时都不动一下。 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? | |
|
玩。。。
|
|
|
问题要慢慢解决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