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7461| 7
|
[其他] 关于负载敏感多路阀的疑问 |
|
LS口不能堵,你非要堵泵不会工作。
| |
|
可以!!!!!!!!!!!!!
| |
|
多路阀中位,P口得通回油
| |
|
需要看你的负载敏感多路阀是配合定量泵使用的,还是配合变量泵使用的。类似哈威PSL、PSV区别。
| |
|
可以用,只是不工作时效果反而不如普通多路阀
| |
|
同意6楼,如果中位不回油,是不能用齿轮泵的。
| |
|
7461| 7
|
[其他] 关于负载敏感多路阀的疑问 |
|
LS口不能堵,你非要堵泵不会工作。
| |
|
可以!!!!!!!!!!!!!
| |
|
多路阀中位,P口得通回油
| |
|
需要看你的负载敏感多路阀是配合定量泵使用的,还是配合变量泵使用的。类似哈威PSL、PSV区别。
| |
|
可以用,只是不工作时效果反而不如普通多路阀
| |
|
同意6楼,如果中位不回油,是不能用齿轮泵的。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