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0668| 18
|
[综合讨论] 探讨:常温液压系统 |
|
肿么个常温液压系统?
| |
|
常温液压系统=非高温液压系统 20-40度
| |
|
| |
|
液压圈官方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 (打开微信→添加朋友→查找公众号:液压那些事),进行关注!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,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!
|
|
|
这个温度在工业用液压系统中可能实现,在行走机械中,几乎没这种可能。
如能控制在这个温度,我认为液压系统的性能应该是最理想的。 | |
|
这个温度在工业用液压系统中可能实现,在行走机械中,几乎没这种可能。
如能控制在这个温度,我认为液压系统的性能应该是最理想的。 | |
|
请试试单循环液压系统降油温。
| |
|
这怎么可能啊
就算工业液压设备也难啊 | |
|
| |
|
如果你能让行走机械的温度控制在20-40,那你就牛了.不过要真能这样,估计国内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要请你去了.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1-4 17:39:24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发表于 2012-1-4 20:33:09


发表于 2012-1-5 08: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