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1846| 11
|
[综合讨论] 负载敏感泵问题 |
|
看一看原理图,没有LS口的时候,这个泵不能当恒压泵,除非泵的出口压力连到LS口上才能行。
| |
|
LS那个螺杆拧死,就是恒压泵了
| |
|
可以的~恒压变量的先松开,再把X口调流量的拧死,之后就可以按恒压泵用了
| |
|
不行,我试过,压力起不来。你非要改成恒压泵,最科学的方法是把负载敏感泵的出口(通常泵都是测压口)引一根管到LS口就行了,还可以增加一个两位三通阀设计成带卸荷功能的恒压回路。
| |
|
亲测可以,拧死FR阀
| |
|
本帖最后由 taihang 于 2019-6-12 17:06 编辑
可以的。 负载敏感泵DFR上有两个调节阀,大的那个是压力阀DR,小的是流量阀FR。把小的流量阀顶死就可以当恒压泵了。楼上照片是DFLR,即带功率限制的。 | |
|
直接堵死Ls口是不行的;
有三种方法, 一种是将P口直接接LS口; 第二种方法,堵死LS口,并将LS的压力调节螺杆拧到底; 第三种方法,采购一个PC泵的控制模块换上。 | |
|
我什么都不懂[em: ...
|
|
|
不行,堵死了不能当恒压泵,需要从泵出口引油过来才行。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9-5-5 16:18:44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