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842|回复: 11

[综合讨论] 负载敏感泵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45

回帖

195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44
积分
195
发表于 2019-5-5 16:18:44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负载敏感带压力切断值,如果LS口不用,堵死的话可以当做恒压泵吗

23

主题

534

回帖

393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1195
积分
393
发表于 2019-5-5 16:36:00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28

回帖

317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5304
积分
317
发表于 2019-5-5 22:14:32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原理图,没有LS口的时候,这个泵不能当恒压泵,除非泵的出口压力连到LS口上才能行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23

回帖

155

积分

液压中学生

金钱
1195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9-5-5 22:35:25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LS那个螺杆拧死,就是恒压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回帖

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0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5-6 07:31:39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~恒压变量的先松开,再把X口调流量的拧死,之后就可以按恒压泵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916

回帖

517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2268
积分
517
发表于 2019-5-6 16:43:04 |山东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我试过,压力起不来。你非要改成恒压泵,最科学的方法是把负载敏感泵的出口(通常泵都是测压口)引一根管到LS口就行了,还可以增加一个两位三通阀设计成带卸荷功能的恒压回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534

回帖

393

积分

液压硕士

金钱
1195
积分
393
发表于 2019-5-9 16:37:03 |广东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测可以,拧死FR阀
163703cddlywp8wz77l8tj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8

回帖

6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31
积分
67
发表于 2019-6-12 17:05:15 |河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ihang 于 2019-6-12 17:06 编辑

可以的。
负载敏感泵DFR上有两个调节阀,大的那个是压力阀DR,小的是流量阀FR。把小的流量阀顶死就可以当恒压泵了。楼上照片是DFLR,即带功率限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450

回帖

347

积分

液压学士

金钱
4253
积分
347

新锐会员荣誉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技术专家

QQ
发表于 2019-7-3 16:36:34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堵死Ls口是不行的;
有三种方法,
一种是将P口直接接LS口;
第二种方法,堵死LS口,并将LS的压力调节螺杆拧到底;
第三种方法,采购一个PC泵的控制模块换上。
我什么都不懂[em: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0

回帖

23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831
积分
23
发表于 2019-11-14 22:44:13 |湖北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行,堵死了不能当恒压泵,需要从泵出口引油过来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