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602|回复: 0

求指教一下先导式缓冲溢流阀的建模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7

回帖

20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64
积分
20
发表于 2019-5-25 17:19:46 |广东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人,求大佬们指教一下先导式缓冲溢流阀的AMESim建模,一直建不好,请各位大佬指教一下,万分感谢

求指教一下先导式缓冲溢流阀的建模

求指教一下先导式缓冲溢流阀的建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