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754|回复: 1

请问AMESIM各个子模型的参数是什么意思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3
积分
7
发表于 2012-2-8 11:11:34 |四川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MESim中含有许多的子模型,而且每个模型又有很多参数,因为是专业英语,所以即使用字典翻译也不能得知其意思,请教有哪位师兄师姐能给个这方面的资料。

0

主题

16

回帖

6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7
积分
6
发表于 2012-2-8 16:08:38 |上海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子模型代表的意思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