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71|回复: 1

AMESIM16界面是否可恢复成14或15那样的界面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5

回帖

22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46
积分
22
发表于 2019-8-5 17:37:09 |中国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MESim16界面用的很别扭,想将界面恢复成14或15那样的界面,是否可以呢,请教各位大神。

1

主题

101

回帖

55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822
积分
55
发表于 2019-8-7 09:20:34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,Amesim已经被西门子收购了,西门子最早收购工业软件为UG,为保持一致,Amesim的界面风格要跟UG NX看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