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样本] 力士乐电液作动器样本--Servo-Hydraulic Actuator-SHA |
|
电液作动器就是油缸上加电液阀用电来控制吗
| |
|
全部是英文啊 ,国内什么地方在用过
| |
贺兰以北 发表于 2019-8-11 08:20 你们公司需要用到这样的吗 | |
|
|
[样本] 力士乐电液作动器样本--Servo-Hydraulic Actuator-SHA |
|
电液作动器就是油缸上加电液阀用电来控制吗
| |
|
全部是英文啊 ,国内什么地方在用过
| |
贺兰以北 发表于 2019-8-11 08:20 你们公司需要用到这样的吗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