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209| 7
|
请各位高手给我看看是什么问题? |
|
各位在学Amesim的朋友,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怎么更好的学习它,期待大家无私发言!
| |
|
强烈支持一下了!!
| |
|
谢谢啦,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,是因为我的AMESIM没装补丁,装个补丁可以运行了。
| |
|
你的是没装补丁,我今天打开了,在我那里是能运行的,而且你发的图片里已经提示是没有注册了。
| |
|
看个问题,还得花钱啊。
| |
|
你模型里面的溢流阀是故意放反的吗?
| |
|
6209| 7
|
请各位高手给我看看是什么问题? |
|
各位在学Amesim的朋友,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怎么更好的学习它,期待大家无私发言!
| |
|
强烈支持一下了!!
| |
|
谢谢啦,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,是因为我的AMESIM没装补丁,装个补丁可以运行了。
| |
|
你的是没装补丁,我今天打开了,在我那里是能运行的,而且你发的图片里已经提示是没有注册了。
| |
|
看个问题,还得花钱啊。
| |
|
你模型里面的溢流阀是故意放反的吗?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