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0517| 9
|
[综合讨论] 工程机械液压缸的排气方法 |
|
个人认为一般情况下是不用排气的,将执行机构往复的运动几次就可以排掉空气。如果油缸往复多次还是有气可以松开任意一腔的油管。
| |
|
在缸盖上装个排气阀就行了 还可以测压
| |
|
全行程多运动几次,基本就可以把气体排干净了
| |
|
空载的时候较慢的全行程动作几次,应该可以排完空气的吧?
| |
|
低压来回运动几次,空气就能经过油箱空滤器排除去。
| |
|
这要看具体的使用要求,有排气阀可能会更好点,无论是液压缸的运动平稳和使用寿命……
| |
|
一般来来回回运行几次后系统内空气基本可排除
| |
|
低压下来回动作油缸,次数越多气体排出越干净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2-13 17:31:08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