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837| 0
|
有人做过低温液体的仿真吗? |
|
我用Meida Property Assistant设置了物性用热液库的Basic(RC)管路模型可以运行,换成distributive ineria(c-IR**IR-C)就提示已达到最大温度和体积模量小于0,有没有人知道是为什么?该怎么办啊???
| |
|
2837| 0
|
有人做过低温液体的仿真吗? |
|
我用Meida Property Assistant设置了物性用热液库的Basic(RC)管路模型可以运行,换成distributive ineria(c-IR**IR-C)就提示已达到最大温度和体积模量小于0,有没有人知道是为什么?该怎么办啊???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