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37|回复: 0

有人做过低温液体的仿真吗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回帖

1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26
积分
11
发表于 2019-9-23 09:38:53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用Meida Property Assistant设置了物性用热液库的Basic(RC)管路模型可以运行,换成distributive ineria(c-IR**IR-C)就提示已达到最大温度和体积模量小于0,有没有人知道是为什么?该怎么办啊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