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培训] 日立挖掘机操作原理(讲解) |
|
想学习日立的系统,大神能不能给我发个PDF的,没那么多金钱了
| |
|
东西不错,了解一下日立的系统特点
| |
cheney0912 发表于 2012-5-26 15:08 曾经验吗 | |
VinChase 发表于 2012-2-14 23:59 同问?为什么没动画 | |
|
|
[培训] 日立挖掘机操作原理(讲解) |
|
想学习日立的系统,大神能不能给我发个PDF的,没那么多金钱了
| |
|
东西不错,了解一下日立的系统特点
| |
cheney0912 发表于 2012-5-26 15:08 曾经验吗 | |
VinChase 发表于 2012-2-14 23:59 同问?为什么没动画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