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638| 2
|
求经验 |
|
我是刚接触这个液压和AMESim这个软件,完全没有基础。我跟着别人的实例用系统去仿真,但我不知道那些参数怎么来的,想请问大家初学者该怎么学习?
| |
|
用的什么版本的软件,我也准备学了,书买了,但是软件还没下载
| |
潇湘烟雨 发表于 2019-9-30 14:18 14版的,师兄给的安装包 | |
|
2638| 2
|
求经验 |
|
我是刚接触这个液压和AMESim这个软件,完全没有基础。我跟着别人的实例用系统去仿真,但我不知道那些参数怎么来的,想请问大家初学者该怎么学习?
| |
|
用的什么版本的软件,我也准备学了,书买了,但是软件还没下载
| |
潇湘烟雨 发表于 2019-9-30 14:18 14版的,师兄给的安装包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