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3887| 0
|
信号仿真 |
|
本帖最后由 八倍体雨哥 于 2019-10-19 20:33 编辑
请问我想输入一个表格形式的信号该用哪个信号库元件啊??求大佬解答 这样连接直接导入.data文件有问题,是哪里出错了呢
| |
|
3887| 0
|
信号仿真 |
|
本帖最后由 八倍体雨哥 于 2019-10-19 20:33 编辑
请问我想输入一个表格形式的信号该用哪个信号库元件啊??求大佬解答 这样连接直接导入.data文件有问题,是哪里出错了呢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