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起重机械] 冲洗阀的作用 |
|
如果去掉左边的溢流阀,系统会怎么样呢?求解!
点评
系统没溢流阀会怎样?看看那个环节薄弱便从那里破开。
| |
|
该闭式系统的油泵是双向的?中间的顺序阀啥时候用到?请教
| |
|
能具体点说嘛 学习一下啊
| |
|
冲洗阀主要是为系统降温设置的
| |
|
| |
|
受教了,但马达的冲洗阀是怎么一回事?
| |
|
现在问一下,冲洗阀能不能安装在液压泵这一端呢?安装在泵这一端与安装在马达一端有什么异同呢?
| |
|
受教了,多谢指点迷津。论坛里高手如云啊
| |
|
冲洗阀是用来给闭式系统放油用的,至于放油是降温还是过滤,要看油箱上的配置了
| |
|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12-2-25 11:16:15


发表于 2013-8-25 13:2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