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978| 1
|
amesim旁通调速求助 |
|
我按照书上写的,
做旁通式调速阀元件设计,可是一直出错,请问有大牛懂的吗。可以为我解释下我是元件理解错了,还是建模错了呢 谢谢你们了
amesim旁通调速求助 | |
|
可以告诉我一些方法也行的,麻烦大牛们了
| |
|
2978| 1
|
amesim旁通调速求助 |
|
我按照书上写的,
做旁通式调速阀元件设计,可是一直出错,请问有大牛懂的吗。可以为我解释下我是元件理解错了,还是建模错了呢 谢谢你们了
amesim旁通调速求助 | |
|
可以告诉我一些方法也行的,麻烦大牛们了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