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68|回复: 0

AMEsim搭建电比例泵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2

回帖

2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59
积分
29
发表于 2019-12-17 21:07:19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没有人用AMESim搭过电比例控制排量的啊,想请教一些问题,电比例阀的弹簧与泵的上缸的关系是什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