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模型] Parker 管件选型三维软件(非常难得) |
|
资料好,就是没Q了,下载不了,建议能不能免费。
![]() | |
|
软件下载了,也安装好可以看了,怎么导出3D,求绞车,谢谢!
| |
|
这个非常不错,和力士乐那个软件差不多,如果有4100 4400 3800 就好了
| |
|
这个非常强大,全吗
| |
|
画产品三维可以直接用,方便
| |
|
下载下来后怎么安装呀?
| |
|
精华的东西先收藏了
| |
|
|
[模型] Parker 管件选型三维软件(非常难得) |
|
资料好,就是没Q了,下载不了,建议能不能免费。
![]() | |
|
软件下载了,也安装好可以看了,怎么导出3D,求绞车,谢谢!
| |
|
这个非常不错,和力士乐那个软件差不多,如果有4100 4400 3800 就好了
| |
|
这个非常强大,全吗
| |
|
画产品三维可以直接用,方便
| |
|
下载下来后怎么安装呀?
| |
|
精华的东西先收藏了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