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978|回复: 0

AMESim版本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2

回帖

31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45
积分
31
发表于 2019-12-27 22:20:11 |江苏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,AMESim高版本建的模型,该怎么保存为低版本可以打开的格式
比如保存为低版本,或者通用格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