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6442| 3
|
AMESim的版本问题 |
|
| |
|
倒退的话,好像不太可能,没见过
| |
zs7345 发表于 2020-1-2 09:41 难道装了新版,之前用旧版建的模型都算报废了吗 | |
|
应该有什么方法的,因为不可能旧版建的模型算报废了
| |
|
6442| 3
|
AMESim的版本问题 |
|
| |
|
倒退的话,好像不太可能,没见过
| |
zs7345 发表于 2020-1-2 09:41 难道装了新版,之前用旧版建的模型都算报废了吗 | |
|
应该有什么方法的,因为不可能旧版建的模型算报废了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