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545| 8
|
我这个阀芯位置pid控制怎么会这样 |
|
如图,做阀芯的位置闭环控制,可是实际的怎么震荡这么厉害,没达到控制目的啊,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啊?
我这个阀芯位置pid控制怎么会这样 | |
|
分油活门控作动筒?可能是PID参数没有调整好,加微分。
| |
|
很明显震荡太大了
| |
|
质量块的阻尼调大,可以减小震荡
| |
tczz 发表于 2020-1-16 14:36 那几个摩擦力怎么设置啊 | |
shaozhou123 发表于 2020-5-8 20:24 设置那个阻尼系数吧。 | |
|
你好,你这个方案用在什么产品上的
| |

IP卡
狗仔卡
发表于 2020-1-9 15:58:39
提升卡
置顶卡
变色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