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46
96
液压中学生
wawaadd 发表于 2012-6-2 01:25 这样仿真,不过是得到稳态性能罢了,泵的任何响应都体现不出来
使用道具 举报
15
829
577
液压硕士
zhenghui 发表于 2012-6-7 14:52 响应不是我关心的,我主要关心压力和流量,能达到要求就行
2
87
60
液压小学生
Wells0716 发表于 2012-7-26 20:17 一直把握不好“稳态”这个概念,能就你说的稳态性能给个论述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熟悉液压行业,精通液压技术,把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!
为论坛发展做出过贡献
钱不是万能的,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!
原创先锋
论坛为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