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080|回复: 1

请教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放置问题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27

回帖

57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20
积分
57
QQ
发表于 2012-3-2 16:17:52 |北京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一下,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横着放 竖着放设置参数都一样吗?没必要再设置液压缸重力了吗?还有液压缸最后接的质量块,有的接质量块、零力源,有的接带摩擦的质量块、零力源、还有接的不是零力源,这些分别要设置什么参数呢?请高手指教

0

主题

2

回帖

9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15
积分
9
发表于 2013-1-1 21:35:08 |湖南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能考虑类似的问题 请问你解决了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