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080| 1
|
请教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放置问题 |
|
请问一下,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横着放 竖着放设置参数都一样吗?没必要再设置液压缸重力了吗?还有液压缸最后接的质量块,有的接质量块、零力源,有的接带摩擦的质量块、零力源、还有接的不是零力源,这些分别要设置什么参数呢?请高手指教
| |
|
我可能考虑类似的问题 请问你解决了么
| |
|
5080| 1
|
请教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放置问题 |
|
请问一下,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横着放 竖着放设置参数都一样吗?没必要再设置液压缸重力了吗?还有液压缸最后接的质量块,有的接质量块、零力源,有的接带摩擦的质量块、零力源、还有接的不是零力源,这些分别要设置什么参数呢?请高手指教
| |
|
我可能考虑类似的问题 请问你解决了么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