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76|回复: 1

各位路过的大佬留步,amesim函数编辑器对数怎么输入,ln(x)感谢感谢!!!!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3

回帖

12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6
积分
12
发表于 2020-5-4 19:18:46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路过的大佬留步,AMESim函数编辑器对数怎么输入,ln(x)感谢感谢!!!!

各位路过的大佬留步,amesim函数编辑器对数怎么输入,ln(x)感谢感谢!!!!

各位路过的大佬留步,amesim函数编辑器对数怎么输入,ln(x)感谢感谢!!!!

2

主题

3

回帖

12

积分

液压小学生

金钱
36
积分
12
发表于 2020-5-4 20:05:51 |陕西| 显示全部楼层
log(x),问题已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