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724| 0
|
问大佬们一个问题,这个怎么建模啊 |
|
如图所示,这个传感器测杆是顶在阀芯上的,现在要看阀芯往右跑时这个测杆能不能跟上测出他的位移,在AMESim中建模这两部分用什么连接可以模拟啊,不能用线直接连吧,不然就相当于这两个成为整体了
问大佬们一个问题,这个怎么建模啊 | |
|
2724| 0
|
问大佬们一个问题,这个怎么建模啊 |
|
如图所示,这个传感器测杆是顶在阀芯上的,现在要看阀芯往右跑时这个测杆能不能跟上测出他的位移,在AMESim中建模这两部分用什么连接可以模拟啊,不能用线直接连吧,不然就相当于这两个成为整体了
问大佬们一个问题,这个怎么建模啊 | |